【與世界接軌-垂直切口縮乳縮胸手術】

來自加拿大的乳房整形大師

縮胸權威大師
▲加拿大 Dr. Hall-Findlay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改良式縮胸縮乳手術(Hall-Findlay Vertical Reduction Mammoplasty)的發明者,正是來自加拿大的 Dr. Hall-Findlay (見上圖)。Dr. Hall-Findlay是乳房整形界的大師,她來自加拿大的亞伯達省(Alberta),目前正在班夫(Banff)執業,她住的地方臨近風景如畫的洛磯山脈,是許遊客心中的旅遊聖地。
Dr. Hall-Findlay因改良了1980年代拉索醫師發明的垂直切口縮胸術,能更客製化的切除乳腺組織(Custominzed resection of breast tissue),且得到更能預期的結果,因此垂直切口縮胸變得更加普及,也同時讓她在整形外科屆備受推崇。吳醫師參加2010年於加拿大溫哥華的世界整形外科醫學會(IPRAS)和2011年於比利時舉行的CATBBAS研討會,每年度的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Plastic Surgery The Meeting),美國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Aesthetic Meeting),Dr. Hall-Findlay都是受邀講者,可知她在乳房整形(特別是縮胸手術)界的地位。

改良式縮胸示意圖
▲Hall-Findlay 垂直切口縮乳縮胸手術

Hall-Findlay 改良式縮乳縮胸手術特點*

Dr. Hall-Findlay 所發明的改良式縮胸縮乳手術,手術的特點如下:
  • 採垂直短切口縮胸,疤痕較短且不明顯 (Vertical scar)
  • 縮胸手術時保存了來至內側的乳頭感覺神經與血液循環(Preservation of blood supply and sensory innervation to nipple from medial aspect);
  • 作出的胸型較為堅挺,相對來說,採倒T切口縮胸作出的胸型較平 (Projection of breast is better than Inverted T method);
  • 縮乳、提乳後不易復發,Dr. Hall-Findlay與研討會中展示了多例縮胸手術術後追蹤超過十年的案例,胸型仍維持良好的案例 (The result is stable and reliable)。
使用此「垂直切口縮乳縮胸手術」, Dr. Hall-Findlay已成功的為三千多名患者施行縮乳或提乳手術,可見得她於此領域的專精與權威程度;而筆者(吳至偉醫師)擁有上千例的乳房整形手術經驗,對於垂直切口縮胸的經驗,亦非常豐富,在多次國際會議中多次與 Dr. Hall-Findlay 討論分享手術訣竅與經驗,對垂直切口縮胸的設計,手術方式與術後可能問題,可說是了然於胸。

結語

透過 Dr. Hall-Findlay 的改良式垂直切口縮胸縮乳手術,大大的減少了疤痕的長度,術後乳頭乳暈的血液循環可保留,且手術的胸型較為堅挺,可成功的將產後下垂的胸部提起,效果更可持續達十年以上;而根據吳醫師多年來的乳房整形經驗,融入 Hall-Findlay 改良式縮乳縮胸手術的技巧與精神,相信可提供女性朋友「有效」、「自然」與「恢復快」的縮乳、縮胸與提乳手術。

延伸閱讀

門診時間:

A. 台北凡登整形外科

  • (02)2703-8858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3F(捷運大安站一號出口)

B. 新竹凡登整形外科

  • (03)550-8362
  •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9號

分享此篇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門診與聯絡方式

麗舍整形外科診所

02-27321856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6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19:00
留言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隆乳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