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擔任Motiva魔滴隆乳專題演講座長】

吳至偉醫師受邀擔任Motiva魔滴隆乳專題演講之座長
吳至偉醫師受邀擔任Motiva魔滴隆乳專題演講之座長。
2019年度的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國際年會(2019 International TSAPS meeting)於台北華南國際會議中心召開,此次吳至偉醫師受邀針對隆乳發表兩場專題演講,一講題為Hybrid Breast Augmentation〔複合式隆乳〕,聽眾為與會的整形外科醫師,另一講題為IMF Breast Augmentation〔胸下緣隆乳〕,聽眾則為與會的醫事人員,大會與魔滴隆乳原廠並邀請吳至偉醫師擔任兩場次之座長,包括Motiva魔滴隆乳專題演講與隆乳專題講座。

Motiva魔滴隆乳專題演講

此次魔滴原廠特別邀請美國首屈一指的隆乳大師Dennis Hammond來台分享魔滴隆乳的經驗,Dr. Hammond使用魔滴隆乳有超過三年的經驗,也是魔滴隆乳在美國上市前臨床試驗的主持醫師之一,對於Motiva魔滴的特性有全面的了解,他指出在Motiva魔滴出現之前,他比較常使用絨毛面果凍矽膠〔包括絨毛圓盤與水滴形果凍矽膠〕,但魔滴問世後,他完全不再使用絨毛面果凍矽膠了,除了因絨毛面果凍矽膠可能與淋巴瘤相關之外,最主要是魔滴的手感與美觀的結果令他非常滿意,他也針對魔滴的幾個特點做了更深入的觀察與解說:
  • 第一點:Motiva魔滴有100%的矽膠填充率,少有水波紋或皺折,也因此長期追蹤不易有破裂的狀況〔因水波紋或皺折的位置常是果凍矽膠破裂的點〕。
  • 第二點:Motiva魔滴在站立時可呈現類水滴形,此點在填充率低的光滑或絨毛面產品亦相同,但他認為Motiva魔滴的效果更上一層樓,因為Motiva魔滴在形成類水滴形時,因為矽膠填充飽滿,在上半部並不會產生明顯的皺折,但其他光滑或絨毛圓盤形填充率低〔小於90%〕的果凍矽膠在上半部則會多有明顯的皺折。
  • 第三點:Motiva魔滴的高彈力外層膜經特殊的多層次矽膠鍍膜設計,在最少的鍍膜次數下,達到最加的防滲漏效果,並維持極好的矽膠膜彈性,加上特殊的Blue Seal鍍膜,手術過程可非常容易辨識是否有破裂。
  • 第四點:Motiva魔滴在置入人體後,產生的莢膜非常的薄〔註〕,Dr. Hammond有幾個在放置Motiva魔滴後,因覺得胸部不夠大而更換成較大假體的案例,在重做手術過程中,他發現Motiva魔滴外圍身體形成的莢膜非常的薄,在之前數千例其他假體的隆乳經驗中,他從未發現有類似的表現,另外在他的魔滴隆乳案例中,目前追蹤2-3年亦沒有任何莢膜攣縮的案例。〔註:莢膜越薄代表觸感越柔軟〕
整體來說,Dr. Hammond的發現與吳至偉醫師魔滴隆乳的經驗相常契合,Motiva魔滴已成為不可取代的假體,在初次隆乳時,魔滴的手感與柔軟度與光滑面相近,但又可減少按摩的必要性與大幅度降低莢膜攣縮的發生率,在二次隆乳時,魔滴的手感與柔軟度遠勝過絨毛面矽膠,產生莢膜攣縮的比率亦低上不少,也因此在吳至偉醫師的案例中,已有超過一半的隆乳案例選用魔滴。
吳至偉醫師受邀擔任Motiva魔滴隆乳專題演講之座長
⬆️吳至偉醫師受邀擔任Motiva魔滴隆乳專題演講之座長,演講者為全美國首屈一指的隆乳大師Dennis Hammond

而此次大會也邀請吳至偉醫師發表複合式隆乳與胸下緣隆乳的經驗,針對複合式隆乳與胸下緣隆乳的經驗與資料的整理,在台灣應極少醫師能像吳醫師如此詳細與同時有豐同經驗,也因此這次吳至偉醫師的分享引起廣大聽眾的迴響。

吳至偉醫師提出優化隆乳手術的幾個論點

  • 第一點:客製化的設計,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胸下緣隆乳,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複合式隆乳,胸下緣隆乳適合胸部夠大的女性〔原本夠大或隆乳後夠挺都算〕,複合式隆乳則適合有較長時間修復期的女性〔抽脂部位的修復期比隆乳長一些〕,且有硬塊產生之可能〔但比例低〕。
  • 第二點:胸下緣隆乳時針對胸下緣的定位非常重要,必需視整體胸形的對稱性與平衡性做調整。
  • 第三點:複合式隆乳時,假體與自體脂肪的比例非常重要,如果假體夠大,填入的脂肪就要視情況減少,以免因為腫脹壓力過大而減少了脂肪的存活率。
吳至偉醫師受邀發表胸下緣隆乳專題演講
⬆️吳至偉醫師受邀發表胸下緣隆乳專題演講,現場醫事人員聽眾約300人
吳至偉醫師發表胸下緣隆乳演講
⬆️吳至偉醫師發表胸下緣隆乳演講
吳至偉醫師發表複合式隆乳的演講
⬆️吳至偉醫師發表複合式隆乳的專題演講,現場整形外科醫師聽眾約200人

延伸閱讀與PTT分享:


✝️【預約看診】✝️

門診時間:

魔滴隆乳門診
⬆️魔滴隆乳門診

分享此篇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門診與聯絡方式

麗舍整形外科診所

02-27321856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6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19:00
留言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隆乳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