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手術能有完美成果】

Motiva 魔滴隆乳假體
Motiva 魔滴隆乳假體可讓二次隆乳的結果更加完美
今天完成一台複雜的二次隆乳與提乳手術,一台手術集結了四種乳房整形手術,包括:

1. 莢膜切除 (莢膜完整切除)
2. 倒T切口提乳
3. 縮乳暈
4. 魔滴隆乳

四項手術的細節有許多我獨創的技巧,每個步驟都做到極為精緻,整整花了我六個小時;可能有些醫師可以三個小時完成,但快速完成的手術精緻度較差,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莢膜完整切除要花很多時間,而像今天這個案例同時做T切口提乳與縮乳暈更是費時,但每次完成像這樣複雜的二次隆乳提乳手術,我壓力最大的不是手術過程,而是後續會不會發生漿液腫,會不會再發生莢膜攣縮。

依我現在二次隆乳時使用魔滴的經驗,發現魔滴可顯著減少再莢膜攣縮與早期漿液腫的比例(目前兩者皆尚未發生)。

在做了這麼多複雜的工作後,可以使用Motiva魔滴來確保乳房手術成果的完美,有一種令人放心的感覺。真心覺得這一代的整形外科醫師有Motiva可以使用是一種幸運和幸福!!

延伸閱讀:

門診時間:

門診
▲可以上述聯絡方式安排隆乳的諮詢與門診

分享此篇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門診與聯絡方式

麗舍整形外科診所

02-27321856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6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19:00
留言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隆乳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