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

高鐵上的人很少
受疫情影響,高鐵上的人很少
今天上班時發現高鐵上的人很少(第6排以後都是空的,應該是肺炎疫情的影響),下車時就順手轉身拍了一張照留念,結果放在口袋的皮夾就這樣子掉在高鐵上了,內有帥照數張(證件),聖經經文卡數張,還有「身外之物」(錢)
數張,到診所趕緊致電高鐵告知,並加緊禱告,同事安慰我要相信「台灣人民」,因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


但想起幾個月前我二哥的皮夾就是在「台灣」某處遺失且杳無信息,我只能苦笑以對,回說:「只希望撿到的人能看到聖經經文卡,被聖經經文感動啟發內心善良的一面後,能還我數張帥照,身外之物給他沒關係。」

還好了兩小時後高鐵傳來找到的訊息,同事問我有相信「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嗎?」,我想是的!也相信撿到的人有被皮夾內的聖經經文卡感動到😉😉😉

高鐡服務效率真的很好,值得鼓勵!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

#希望每個人物品遺失都遇到好人
#找東西時要多禱告
失物尋獲,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啊!
失物尋獲,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啊!

延伸閱讀:

門診時間:

門診
▲可以上述聯絡方式安排諮詢與門診

分享此篇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門診與聯絡方式

麗舍整形外科診所

02-27321856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6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19:00
留言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隆乳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