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術要P圖?!】

2020年最新眼袋手術案例
2020年2月最新眼袋手術案例
2020年3月最新眼袋手術案例
2020年3月最新眼袋手術案例
門診來了一位諮詢二次眼袋修復手術的患者,諮詢完了,她說:
「我就是看了您網站的眼袋手術照都沒有P圖才來的,之前做手術前沒看清楚,後來發現大家都有P圖,就你們網站的照片沒有。」

什麼是p圖?

為了避免有人不懂,先解釋一下p圖,p圖其實就是修圖,p是 photoshop的簡寫,photoshop是一個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可以做很好的美肌效果,以前沒手機的時侯,photoshop是修圖最好的選擇,在有手機了,美圖秀秀應該是比較簡單的選擇了。而通常如果把修圖後的照片放大,可以看出修圖的部位皮膚是沒有任何紋理的。

眼袋手術結果常p圖的原因?

眼袋手術最難的,是在於黑眼圈與淚溝的改善,關於淚溝與黑眼圈的改善,每個醫師的技巧各有巧妙,我也有我的祕訣,但這祕訣大概花了我將近10年才想出來,臨床運用效果的確出奇的好。但沒想出來的醫師或診所,則因為在眼袋手術後,通常黑眼圈或淚溝改善不大〔或直接跟患者說黑眼圈沒辦法改善〕,為避免照片呈現出眼袋術前術後效果不明顯,在照片上架前,通常會p圖把黑眼圈修掉。記得之前有位二次眼袋修復的患者,諮詢我時拿著一位藝人在其他診所接受眼袋手術後化粧加上修圖達到眼下完全潔白光亮沒有皮膚紋理的廣告照,問我可否達到那樣的結果,想當然爾,我回答說:「不可能,因為那是修圖加上化粧的結果,沒有人的眼下是沒有紋理與紋路的」。

皮膚是有紋理紋路的,眼下亦然,做出沒有沒有紋理的眼袋、淚溝與蘋果肌,我還真的是做不到啊~


延伸閱讀:

分享此篇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門診與聯絡方式

麗舍整形外科診所

02-27321856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6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19:00
留言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隆乳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