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術的恢復期

拉皮手術的恢復期
拉皮手術的恢復期已經越來越短
妳覺得自己腫的像豬頭嗎? 收到一封特別的簡訊,一位臉部拉皮術後三天的患者,仍覺得自己的臉腫的像豬頭,但明顯感到下頷輪廓線的緊實改善,而迫不及待跟我道謝😬😬

為這位患者有很好的結果感到開心,更開心的是她願意即時跟我分享她的感謝,在拉皮手術前她就一直強調她最在意的是下臉的線條,而我們也努力達到了她期望的結果。💪💪💪

不管是接受什麼整形手術,只要是動在臉部👩或眼部👀,我都會跟患者說恢復期至少2-4週,而第一週則有可能很像豬頭,因為臉部太外顯了,只要有一點腫脹,都能很快被察覺,而腫脹程度除了跟手術範圍有關之外,其他如水腫體質,臉型,術後照顧等都有關係,不同人之間的差異其實是很大的!

例如一位臉型瘦的患者來接受手術,瘦的臉在術後腫脹期變得較澎潤,有可能腫得恰到好處反而覺得很好看,因此在他的記憶中,會覺得術後不太腫;此時他推薦朋友來手術,但他朋友的臉型偏肉偏寬,再加上術後腫脹,竟覺得自己腫的像豬頭,因此會覺得很納悶,為什麼她和她朋友的術後恢復期不一樣。

回到主題,中下臉拉皮的恢復期應該多久呢? 雖然來拉皮的患者通常臉部偏寬偏肉,但在我們大幅度優化手術細節與技巧下,大多可以將明顯的恢復期縮短至2-3週,而絕大部分的人應該可以在4-5週時即使不上妝不遮瑕也不致於讓不認識的人察覺。

「至於認識的人,如果他看不出來妳變年輕,要不就是他不好意思稱讚妳😁😁😁,要不就是他太久沒看到妳了,不知道妳已經悄悄變美麗了😀😀😀」

延伸閱讀:

分享此篇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門診與聯絡方式

麗舍整形外科診所

02-27321856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6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19:00
留言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隆乳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