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世界接軌,隆乳手術介紹】

來自瑞典的乳房整形大師-Charles Randquist


相較於歐洲,美國的醫師一般來說比較會寫論文,喜歡發表新技術,因此在學界較為有名。歐洲的醫師則無此偏好,也因此國內的醫師大多對歐洲的醫師不熟悉,但吳醫師多年來參加國際上的醫學會,發現其實歐洲醫師的整形技術、美感與精緻度,比起美國醫師有過之而無不及。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整形醫師正是來自歐洲的Dr. Charles Randquist(以下稱Dr. Randquist),今年四月吳醫師參加了在新加坡KK hospital舉行為期兩天的隆乳研討會,會中有學術討論和現場手術示範,而講師就是這位來自瑞典的乳房整形權威。

改良式隆乳方式

在研討會中,Dr. Randquist強調隆乳手術較重要的因素就是「自然 Natural」、「安全 Safe」、「等比例的增大 Proportional Enlargment」加上「恢復快 Rapid Recovery」。會中他也分享了隆乳經驗與改良式隆乳方式,並進行現場的手術示範,讓我們一窺大師成功的祕訣;而Dr. Randquist強調的手術原則就是:
1. 術前決定將使用的果涷矽膠體積大小 (No Sizer):術中則保持術前計劃不更改,進少誤差。
2. 乳下緣(胸下緣)切口(Inframammary Fold Incision):在他的案例中,95%是採用此切口,優點是疤痕藏在乳下緣(胸下緣),不易被察覺。(下圖為吳醫師實際案例的乳下緣疤痕圖)
3. 使用絨毛面果涷矽膠 (Texrured Round or Shaped Implant):有效減少莢膜攣縮。
4. 手術時間要短 (Quick Surgery):Dr. Randquist 的紀錄是18分鐘完成手術,如此短的時間代表組織破壞少,術後患者自然不痛恢復快。
5. 術後復健運動 (Rehabilitaion):透過復健活動,可讓患者肌肉不緊繃,有效減少疼痛。
乳下緣隆乳疤痕
乳下緣(胸下緣)隆乳疤痕通常不明顯*
使用此手術方式,Dr. Randquist已成功的為兩千多名患者施行隆乳手術,在他的網站中也擺滿了乳房整形手術的美美照片;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造訪他的網站: Victoria Kliniken,在網站中,讀者可根據自己的身高,體重,年齡等條件,選擇隆乳術前術後的照片,看到他這樣子分類整理患者的照片與術後美好的結果,不難了解這位醫師是如何的追求完美。

結語

透過Dr. Randquist的隆乳手術,大大的減少患者手術後的不適,術後輕微的復健伸展運動,約三天即可恢復輕便工作,而且只產生極低的莢膜攣縮比例;而根據吳醫師多年來的乳房整形經驗,融入Dr. Ranquist隆乳手術的技巧與精神,相信可提供女性朋友「有效」、「自然」與「恢復快」的乳房整形手術。

果涷矽膠隆乳案例*

200cc 果凍矽膠隆乳

*

225cc 果凍矽膠隆乳


300cc 果凍矽膠隆乳

*
*

325cc 果凍矽膠隆乳

*

延伸閱讀與PTT分享:

門診時間:

A. 台北凡登整形外科

  • (02)2703-8858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3F(捷運大安站一號出口)

B. 新竹凡登整形外科

  • (03)550-8362
  •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9號

分享此篇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門診與聯絡方式

麗舍整形外科診所

02-27321856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6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19:00
留言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隆乳專欄